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我不是虐文写手,也不会写虐文

tag打不下了




【淘淘】

“化为指针,赎我余罪”

我没有离开,只是停留在了时间的尽头


【小狼人】

“我可是反派啊,千万别信我”

他不需要任何人的信任,因为世界从来没有信任过他


【澎恰恰】

他没有野心,只不过没有安全感


【小黑龙】

“他们拥有一切,却永远不珍惜,而我什么都没有”


【恐鸟军师】

那是一个可以由他们所掌握的时代,可惜,它落幕了


【苦瓜大王】

你想要的,不过是他们无法认同的苦涩


【芯太狼】

逆光的人无法回头,因为曾经那束光,如今看来是那样的刺眼


【黑大帅】

噩梦开始的一瞬间,男孩的心中便只剩惊恐的空白,与无尽的黑暗


【孤心狼】

是谁最终沉默不语,又是谁因此背负罪名?


【剔博士】

最大输家在于,所忌讳的全部,都在自己身上体现了,讨厌为感情所困的短暂生命,而梦醒时,自己也不过有感情的机器…


【紫太狼】

曾经引以为傲的鼓励声在一瞬间化为乌有,将最爱的兄长推向深渊…

“他们用事实告诉我,世界只接受第一名……”


【细菌大王】

有些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有些人却要用一生来治愈童年,但一颗已经冷漠的心,又如何去治愈一段噩梦?


【变形杆菌】

不信任任何人,只不过害怕所有人都在利用自己


【数码病毒】

无法感知,所有一切,那样平常不过的感觉


【蘑菇菌】

不可控的强大,被排斥的强者


【古细菌】

英雄迟暮


【破影大王】

明明没想过伤害谁,怎么最后还是成了众矢之的……


【茶太狼】

最开始只是不想一事无成来着,结果最后朋友和力量都转瞬即逝了


【灰太狼】

被抛弃的狼王啊,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称呼呢?



评论(35)
热度(2415)
  1. 共2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