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猜猜我是谁

毫无诚意


【大王的场景】


(小红

“猜猜我是谁啊?小红”

“大王,请不要叫老夫小红”


(小紫

哦我们亲爱的小紫在做什么呢?

啊,她在做饭

让我走过去吓她一跳吧

“猜…………”

“怎么了大王?”


(小绿

哦我们亲爱的小绿在做什么呢?

啊,在看电视

让我走过去吓他一跳吧

“猜猜我是谁?”

“哦,是谁呢?让我康康…………”

电视突然没了声音

“是大王!!”


(杆哥

哦我亲爱的小黄在做什么呢?

啊,在写东西

让我走过去吓他一跳吧

“猜猜我是谁?”

无声,静…………

“大王?下次你把四只眼睛全盖住好不好?”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