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About坏坏学院设

嗯,关于自家学院设的补充设定

设定 

OOC预警

注:本篇出现组合皆为友谊向

以防万一预警一下:黑潇 淘澎 喜灰 喜淘 杆细




1

当初潇洒还没毕业时,由于太弱,经常被欺负...

所以每次大帅都被叫过去救场

“老板,你哥又被欺负了!”

“他不是我哥,我没有那么弱的哥”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

但是每次话音刚落,大帅就已经跑出了门

是的,最后还是去救场了

然后在所有人都被自己吓走了之后又对着躲在自己身后的哥哥动手

问就是没打到人很不爽


2

淘总和澎总的相识,外人都以为是弟控之间相互吸引

但事实上两个人认识并不是因为这个

尽管两个人早就知晓了对方的事迹,不过初次见面时并没有认出对方是校内另一位弟控

相传淘总刚刚转学没多久就犯了事

然后就被带到学生会教育了

作为学生会会长的澎总走了一遍流程后

发现对方并不因此厌烦,甚至教育完之后还一脸欠揍专注的看着自己

“你不走吗?”

“哦,我不急,以后兄弟也要多多关照~”

当然,两人成为朋友,是在澎总知道淘总犯事是为了教育欺负逗逗的人那一刻


3

和外界传闻一样,灰叔的确和某大学老教授家中寄养的一帮孩子是忘年交

灰叔甚至还带着小羊们来过学院

“灰太狼,你已经这么幼稚了?”

淘总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diss灰叔的机会,可是灰叔那次只是沉默不语

“幼不幼稚,哥哥想试试?”

喜儿一脸天真烂漫的笑容

很好,只要下战书淘总是一定要接的,哪怕对方是个小孩子

“你要和我比高中理科和足球?”

淘总当时不免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不过事实证明大概是喜儿外表太具迷惑性

于是淘总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输了不许哭哦~”


3.5

至于结果,喜儿完胜

然后当时还处于熊孩子属性的喜儿又diss了回去

“谁输了?”

“我”

“谁幼稚?”

“我”

后来淘总和小孩子做题败北的事迹在校内广为流传

直到知晓了两个人比的是高中理科,并且是灰叔亲自找的题后,事件才平息下来

不过喜儿也因此一战封神,校内人称“喜总”

喜儿也因此多了一个兄弟,日常找他做题,企图赢回来


3.75

关于淘总学习好这件事,据说是为了储备足够的知识来砸碎一颗祖传宝石


4

关于大王和杆哥是怎么和解的(虽然是单方面宣战,对方甚至不知情

校论坛上有许多玛丽苏的传言

不过事实上并没有那么梦幻,不过倒是和大王成为新任校霸有联系

校外治安问题在那一阵又出现了,可能也和淘总宣布退位有关系吧

杆哥不幸被堵了

虽然但是,其实杆哥挺能打的,奈何对方人多...

当时大王和他的兄弟们刚好路过

“喂,以多欺少吗?”

于是大王就出手把杆哥救下了

“本大王最烦有人动我(身边的)人了!”

于是两个人就和解了


4.25

据说杆哥当时挺感动的,向大王坦白了自己找大王麻烦,想拉大王下水的事

但另一个当事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4.5

杆哥当时受伤的地方不是很不明显,大王可能体质特殊,第二天挂彩来到了班级

但本人拒绝透露发生了什么

于是班里同学一阵瞎猜后,这件事在校内火了起来

后来某不知名路人在校内论坛对此事做了详细透露

于是大王成了淘总退位后的又一任校霸


4.75

奇怪的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传成了《霸道校霸与他的副会长》














评论(2)
热度(2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