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噩梦的场景



深夜,刚刚还安睡的人突然皱起眉头,口中似乎还喃喃着什么,然后,突然惊醒

很奇怪,Ta似乎没什么需要害怕,至少在你眼里,他们才是“噩梦的理由”

于是你问道


“你梦到了什么?”




【黑大帅】

factory    hand

“工厂,和……………一个,没对我伸出手的人?”


【芯太狼】

friend    enemy    gun

“敌人,或是朋友……………他拿着枪…”


【灰太狼】

father    river    a gray sky

“几条奄奄一息的鱼,他的帽子,河床的断层,还有………还有…………对不起……………”


【细菌大王】

childhood    language

“我的…曾经……我被好多人围着…………他们在说话………………他们…他们………”


【淘淘】

myself

“……………………我自己…”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