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2
 

堆脑洞(有缘就写





逆光:

“逆光的人还能回头吗?”

“不知道”

-

但你也不知道他们曾经对我说了什么

他们说会在地狱等我

呵,真是可笑,我怎么会下地狱呢?

我明明,早就在那里面了………



深陷:

沉陷其中无法逃离?

“有人说,爱是一种枷锁,将动心者锁住

但可笑的是,他握着锁链的另一端

朝我笑……………”



残次品•代替品

“你是个疯子!”

“哦,你是个骗子………你不是他,你没有心,

他去了哪里呢?”

-

“这并不好笑,我不是他,永远不会是

你看着我啊,我是他的代替品吗?是吗?


如果这是失忆,也别让我恢复记忆好不好?

不然的话,现在的一切,包括你在内

全部都要被他夺回去…………”


评论
热度(2)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