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全员恶人

淘淘的眼睛又一次不自觉地看向了那对“超恩爱”的君臣

他们感情好的让人觉得不自然

总之淘总是这样认为的

那两个人无论从什么关系来看,都像是在演戏

“喂,电视难道没有甜的发腻的情侣好看吗?”

坏坏草原唯二的弟控澎恰恰终于忍不住发出疑问了

身边坐着的人似乎从几天前就注意细菌和变形杆菌了

“弟控何苦为难弟控,而且,你不觉得这对君臣很有趣吗?”

淘淘转过头不再看那对君臣了,而是沉默了开始看电视

“是吗?”

“是啊,貌合神离……………”


澎恰恰看着淘淘平静的陈述出这样的结论

不知该怎么接下去

是啊,能出现在这里的,本来就各怀心事………

“你不觉得自己有点阴谋论吗?”

“有吗?能出现在这里的,本来就没有好人吧…………




什么都无法阻止我一个鸽手开坑d(ŐдŐ๑)

用的是私设,一个全员恶人的私设,具体私设等我整理吧,(当然,我不一定填坑

本文全部私设,不代表我对坏坏草原的看法!!!!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