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无法触及

ABO设


杆哥A大王B


预警:严重OOC/全员恶人设/不洁恐惧症/接触恐惧症/暗恋


啊,不是这俩的名字我搞不起来啊


违和感好严重→_→


(起名废不想起名


啊这,我搞了个什么东西⊙_⊙


(全篇个人爱好,注意避雷


1


喜欢的人在你面前睡着了你会怎么做?


我看着面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安安静静的笨蛋


没有了暗波涌动,也没有那种装的很像的假笑,或是过度伪装的面具


现在,他就是他


我想得到他的一切


曾经也是,现在也是…………


我很想摸摸他的头发,很普通的那种


但我不能,他会惊醒,瞬间用他以往握住刀柄的那种力度抓住我的手腕,另一只手探进上衣口袋,然后在确认是我之后,慢慢松手,并带上一句:


“对不起………”


这或许是源于所有人一同默认了的接触恐惧症


又或许是因为他察觉到了什么:


比如,一份隐匿的不敢言语的爱慕


2


有人说在这个有6种性别的世界


beta是最自由的


他们没有发情期,没有易感期


不需要抑制剂


也,永远不会,或者说不能被标记


如果我的王是一个omega


我可以试着强占他


他或许会恨我,却没办法离开我


哪怕他是一个alpha


是不是也能发觉一些,藏匿的…………


总之不可能像现在一样置身事外


他冷漠,他无趣


他带着不可挣脱的锁链走到我面前


笑着锁住我的心之后又悄然无息的离去


可最讽刺的是当事人对此浑然不知…………


3


他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睡醒之后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我


“一直坐在这?”


“嗯”


我看着刚刚睡醒的他,刚刚睡醒几秒就自动换上了一副一切都无所谓的表情


他用手扶住下巴,略微歪过头看我


“不无聊吗?看着本大王这么无趣的人睡了这么久…”


你的确无趣


我看着他惯用的假笑,最终还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他闻不到,他什么都闻不到


4


这一天依旧如此平常


如果忽略午睡后的小插曲的话


他醒来后我按照惯例收拾好他的桌子


一尘不染,一个不洁恐惧症患者桌面该有的样子


他不止一次地…


“好干净,我现在怀疑现在我们两个谁才有洁癖了”


额,又一次这么说


“是啊,我觉得你不洁恐惧症好多了”


“也许吧,对了,上次你被我起床气凶了之后你好像不开心?”


只要不傻都能看出来不只是起床气吧


谁起床气会真的伸进口袋去拿刀


“也是,只是摸头而已,被凶了当然不开心”


他抓住我的手腕,这次不带那种防御时才有的力度,然后在脸上蹭了蹭


“这样?算作补偿”


然后,我在他微微有些惊讶的表情下,缩回了手


他真的是笨蛋吗?


“噗,你不会真的被我传染洁癖了吧?”


我觉得我现在的样子在他眼里也许很好笑


“还是,你喜欢本大王?”


5


“我喜欢你”


于是我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现在是最好收场的时刻,而且我想看看他得到肯定回答后的表情


“哦,我也是”


“我真的喜欢大王”


“我知道,我又不是傻子”


不,你就是


“你不相信?”


说着,他抓住我的手,另一只手覆在我的嘴唇上,然后隔着手背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我也真的喜欢小黄,就这样”


6


“大王?”


“嗯?”


“你知道邯郸学步的下场是什么吗?”




不知道为什么这篇文出了问题(就设成仅自己可见了,还改不了,补一下



评论(9)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