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接触恐惧症

全员恶人设!!!


1

“你家大王的洁癖太过了吧?”

某个为光复恐龙社会不懈努力的军师皱着眉头对细菌军团吐槽到

“我真的只是碰了一下,还是衣服,他反应要不要这么大?”

“习惯就好,我们都碰不了大王”

小绿早就习惯了别人对自家大王不洁恐惧症的困惑

但事实上,他们的确也没办法接触他

哪怕隔着衣服

2

“你们真的不奇怪他洁癖为什么那么严重?”

军师在细菌军团哪里得不到消息后又开始想着从其他人哪里得到一些分析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好奇”

黑大帅对此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他对别人的事的确没兴趣

“啊,单纯的孩子”

淘淘却一如既往的掌握着答案还要吊别人的胃口

他早就习惯了拿别人的弱点再迫使他们完成自己的计划,虽然现在已经收敛不少了

“我可是恐鸟,存在时间很久了,不要叫我孩子”

“我见过你祖先灭亡”

哪怕是淘淘,却在狼堡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小狼人的影子,欠揍的要死

在气氛愈发诡异时,澎恰恰很适时的将剧情走向拉了回来

“因为那不是不洁恐惧症”

“…………什么?”

军师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其他人

一脸的波澜不惊

所以

就他自己没看出来?

3

“你们也看出来啦”

淘淘用的是陈述语气,显然没觉得看透这件事是件难事

“我没见过有不洁恐惧症在被接触之后除了延误,排斥之外还有恐惧的神情”

澎恰恰一边看着狼堡的新书,一边回答道

“我猜是接触恐惧吧”

黑大帅漫不经心的接了一句

澎恰恰将书扣在桌面上,起身朝门外走去

走到门口时停住了,犹豫了一下又开口说道

“看来大家都有一个悲惨的童年呢…………”

说完便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黑大帅也离开了

淘淘看了一眼桌子上扣过去的书

啊,第一页……………







4

小黄看着坐在窗口的少年

此刻他的大王正背对着他靠着墙在闭目休息

本就宽大的外套已经顺着肩头滑落

松垮的搭在胳膊上


不会着凉吗?


小黄想着,起身走到大王身边小心地将外套整理好

动作明明很轻

可少年却在一刹那间醒了过来

回身看向小黄

一只手已然抓住整理外套的那只手

另一只手伸进了外套的口袋


大王紧握着刚刚接触他的手

小黄看着大王另一只手从口袋中拿了出来

像是要将自己手腕捏碎的手也慢慢松开


“对不起…………”


5

小黄想着壁虎前几天说的话


“你们大王洁癖这么严重的吗?”


这么严重,的确不单单是不洁恐惧症了

他清楚的看到了完整的过程


回身牵制对方,另一只手同时伸进口袋去拿伸缩刀

在发现对方是可以放心的人后才慢慢松手

如果他不是他,恐怕早就死了

而且,大王松手之后在发抖

不住的发抖……………







因为精神恐惧,所以无法触及……



评论(5)
热度(46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