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院乌鸦~
欢迎来到我的灰色幻想乡…
 
 

关于欢迎T入驻这档子事?

(事实上就是作者吐槽以及迫害淘总

沙雕雕,ooc预警





事实上,剔博士的出现,是第二个能引起淘总不满的存在

嗯,第一个,已经碎了……

“什么啊?明明都是暑期档,结果没领盒饭就算了,怎么孤心狼也有if线?”

难得一见小狠人吐槽,灰叔的心情毫不意外的好了起来

另一边看着电视的孤心也转过头来

“你也说了,是if线,并不能更改朋友背叛的事实,不过不用和你一起忌日活动倒也不错?”

说着,嘴角不自觉上扬的弧度还是出卖了孤心幸灾乐祸的事实

“你那是嫉妒他们记得我!”

澎总假装关心的拍了拍淘总的肩膀,表情十分严肃的叹了口气

“别傻了,你只有黑粉……”



以及,一旁的T默默举起奶茶杯继续喝了起来,说好的迎新啊,新人连开口的机会都莫得

麻了,毁灭吧…

坏坏们仍在激烈地争吵着,一旁的苦瓜象征性的“关照”一下新人,坐到剔博士身边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

“你也被小羊迫害了?”

“基本是我迫害他们……”

这的确是事实,也成功结束了本次话题

坏坏们静止了一秒,一同看向了灰叔,后者沉默着点了点头

“那你?”

“后来我发现自己不是狼,只是父亲制作的一个炸弹,最后我炸了……”

然后,又引起了漫长的沉默

淘总缓缓走向剔博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绝望吗?”

“嗯”

“那我们就是父子了,我认作你爹…”

话音未落,便被其他反派锤了,“受害者”在墙角画着圈圈,高声嚎着

“干什么?兄弟我只有逗逗一个!”

“你别做这个动作,我恶心”

老板摸摸给墙角的人补了一下



众人在某个孩子终于安静下来后,继续安慰坐在沙发上眼神无光的剔博士

“没事,就是原创动刀比惨大会,以后你不爽可以迫害苦瓜,他没有过去,或者迫害小狼人,他习惯了…”

细菌大王看着眼前喝着奶茶的人,又看向身边的小绿

“为什么他不会短路…”

“官方没让我营业……”



—end




啊,还有一些碎碎念:

T最惨的地方,大概就在于

想将除自己外的人全部机械化,结果自己就是机器

口口声声说着无用的感情,自己却付出了最真实的感情

以为自己是最大的赢家,结果被最信任的人从头骗到尾

他啊,像个小丑一般,直到翻到结局那页时,才发觉,整本书,都是为了最终结局反转,为他编织的谎言……


愿平行支线,T能快乐点吧

卖卖奶茶什么的


欢迎光临~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物院乌鸦~|Powered by LOFTER